手机看新闻

中和居 VS 信特景苑广场在即墨谁更胜一筹

2018-10-19 08:47作者:房大秘

基本信息PK

中和居

项目位于新昌西街36号,建筑面积为:28310.00平方米,绿化率:30.00%,容积率:5.00,总户数300。项目为住宅为高层的板楼住宅产权年限为70年,项目特色:低密居所,参考均价:6800.00元/平方米

中和居

信特景苑广场

项目位于鹤山路216号,建筑面积为:102000.00平方米,绿化率:50.00%,容积率:2.00,总户数756。项目为住宅为小高层,高层的塔楼70年产权,项目特色:配套商品房,参考均价:7000.00元/平方米

信特景苑广场

周边信息PK

中和居

交通状况:中和居项目位于即墨市中心主干道鹤山路与新兴路交汇处以西,交警大队以东,交通四通八达,同时经青威高速30分钟即可到达青岛市区,另外轻轨、青龙高速也在建设中。

途经公交车:即墨2路, 即墨4路, 即墨5路(至服装市场站下车)

幼儿园:新昌幼儿园,机关实验幼儿园,第二实验小学

中小学:市北中学

综合商场:利群、佳乐家等大型购物广场

医院:市中医医院,市人民医院

中和居

信特景苑广场

交通状况:信特景苑广场附近有4路公交车。乘坐即墨4路在副食品市场站下车,步行960米到达。

信特景苑广场

户型信息PK

中和居

中和居内有2户型; 户型面积:83.03平方米-90.48平方米

户型名称:2#B户型

中和居

信特景苑广场

信特景苑广场内有2居,3居,户型; 户型面积:93.00平方米-143.00平方米

户型名称:8#标准层户型

信特景苑广场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
置业顾问推荐

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

亲,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~,立即登录

发布 已输入0/200

大家都在看
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

五矿万科城

我已经看过并同意《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》
看房团报名
联系人 [ 1/2 ]