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看新闻

即墨2021年10月重磅特惠房来袭!和达·熙园均已上榜!

2021-10-05 09:02作者:房大秘

导语

买房是很多人的人生大事,所以多多考虑自然是应该的,除了位置、交通、配套这些因素外,购房优惠才是我们真正需要的。房大秘盘点了即墨的1个优惠楼盘,来看看有没有你心仪的吧!

即墨2021年10月重磅特惠房来袭!和达·熙园均已上榜!

好房推荐

和达·熙园压利全抛,和达欢乐go,和达·熙园达宝嗨Fun游园会,连嗨7天。幸运圈圈、“渔”乐无穷、迎“蓝”而上、欢乐打地鼠、疯狂抓娃娃等游戏,香甜爆米花、软糯棉花糖等精美小食,快来一起玩。十一黄金周,熙园ALL利给。到访即送玉米油或小麦粉(任选其一);活动期间成交享额外2%限时优惠;认购送液晶电视1台(网签后兑现);购房成功还送价值3万元车位抵用券。创智核芯·山师名校旁·建面约95-135㎡精致三居,升级钜献,恭迎品鉴。

和达·上城项目在售一期建面100-120㎡瞰湖美宅,二期143-280㎡环幕大平层,整体均价13000-14000元/㎡,故宫神秘来客摆驾上城,国庆期间前往和达·上城营销中心,梦回国风盛世,嗨玩投壶游戏。赢桑蚕丝眼罩、火漆印章套装、国潮抱枕、故宫印花口罩、青瓷杯套装等多重故宫文创好礼。十一惠给利,嗨FUN黄金周,金质好礼钜惠全城。8套黄金特价房限时惠抢、成交享砸金蛋好礼或领上城广场畅吃私宴卡一份,成交住宅房源立享97折优惠、更多惊喜等你来拿,详情情咨询和达·上城售楼处。详情请致电营销中心

免责声明

因时间、市场、政策等会发生变化,以上信息仅供参考,不作为交易依据使用,本信息采集于2021年10月05日,实际信息可能有变动,请以销售现场实际信息为准。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。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
置业顾问推荐

   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

    亲,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~,立即登录

    发布已输入0/200

    大家都在看

      111

     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《房天下新房委托协议》
      看房团报名